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2185/2024-00070主题分类:政务信息发布机构:市政府办公室
发文日期:2024-03-21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我市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
我市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
发布机构: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:2024-03-21

“春回大地万物苏,植树添绿正当时”。3月19日上午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淼,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长闫文婧等四套班子领导来到煎茶铺镇古韵叠翠农场,与广大干部群众、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。

上午9时许,张淼等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到达植树地点后,就拿起铁锹等工具,与干部、群众一起忙活起来。大家分工协作、相互配合,挥锹铲土、扶苗填土、踏土夯苗、提桶浇水……每道工序紧密衔接、配合默契,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。本次义务植树活动,各乡镇(区、办)设分会场,共计植树4000余株。

植树间隙,张淼一边与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,一边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全市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,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植管并重,确保栽植一棵、成活一棵,栽植一片、成活一片,努力做到植一片新绿、成一方美景。

张淼强调,大力开展植树造林,功在当代,利在千秋,是全面提升霸州人居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,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植树活动,让霸州的天更蓝、水更清、环境更美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